向着太阳出发

【喻黄】高级爱好

01


喻文州很稀奇地发现黄少天居然在空闲时候看书。


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是,黄少天看的是一本《月亮与六便士》。


他从蓝雨训练营开始就喜欢黄少天,自己对黄少天的了解也算是足够多了吧,但是突然看到以往那个话多又爱玩的黄少天在安静地研读《月亮与六便士》这件事,还是让他有点惊讶以至于一时没有消化完。


曾经黄少天对他说,他最不喜欢看这种故事类的书,还不如数学书好看,黄少天在文科和理科当中确实是更加喜欢理科。


但是黄少天怎么回突然看起了书谁影响到他的爱好了吗,要是平常黄少天一定和别人去pk了,不然怎么会去找一本最不喜欢类型的书看呢。


喻文州悄悄的坐到了黄少天的身边。


安静的黄少天真好看,婴儿肥的脸蛋被落下来的刘海遮住了一半,喻文州想,下次带他去剪剪刘海好了,免得对眼睛不好。


队长这个位置在这种时候,好处真是不少。


喻文州喊了一声“少天”,黄少天没有理他还在盯着书上,仿佛书上有个洞一样吸引住了黄少天。


喻文州一愣,又用手指戳了戳黄少天的脸蛋,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。


怎么还在看书,我都在你旁边了。


黄少天被喻文州吓了一跳,怎么走路没声音!这其实不难怪喻文州明明喊过黄少天了,却没有听见,抬头看了看,发现队长正站在自己面前。


“啊,队长你怎么来了,今天下午休息啊。”


喻文州点点头道:“我来看看少天在做什么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4)